丰田新款C-HR曝光!或10月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

C-H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其市场热度并不亚于同级热门车型本田缤智/XR-V、现代ix25等。目前丰田C-HR小改款车型现已曝光,新车对外观以及配置进行了部分优化。不知改款后的丰田C-HR能否带来全新的市场生机呢?

丰田新款C-HR曝光或10月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图1

丰田新款C-HR曝光或10月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图2

丰田新款C-HR曝光或10月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图3

丰田新款C-HR曝光或10月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图4

丰田新款C-HR曝光或10月上市/尺寸超本田缤智-图5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并换装了新型三点式LED灯组;部分高配版车型尾部换装了LED转向灯。此外,新车还针对仪表盘以及中控按键进行了更新,且导入了环景影像辅助系统(为选配项目)和标配TTS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尺寸方面,以现款车型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除车身高度外尺寸均超越本田缤智(4328×1772×1605mm,轴距2610mm)。

丰田C-HR(进口)
丰田C-HR(进口)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