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纯电动开启预售!或将重返国内市场

Soul(秀尔)是起亚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此次推出的全新秀尔EV纯电版车型,将进一步丰富细分市场产品布局,并加强其新能源领域产品市场竞争力。目前新车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开启预定,限量版车型售价为37,295英镑(约为33万人民币),并于明年一季度抵达经销商处开售。此外,新车已在国内专利局注册了全新Soul(国内为秀尔的专利图),这也预示着新车将有望重返国内市场开售。

起亚全新纯电动开启预售或将重返国内市场-图1

起亚全新纯电动开启预售或将重返国内市场-图2

起亚全新纯电动开启预售或将重返国内市场-图3

起亚全新纯电动开启预售或将重返国内市场-图4

起亚全新纯电动开启预售或将重返国内市场-图5

起亚全新纯电动开启预售或将重返国内市场-图6

起亚全新纯电动开启预售或将重返国内市场-图7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而言,续航里程则是消费者们所关注的。新车将搭载一台纯电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95N.M,并提供39kWh、64kWh电池组可供选择,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1公里。未来新车上市后,将面临的直接竞争对手则是飞度纯电版、MINI、丰田致炫、宝马i3等诸多同级燃油版以及新能源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