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全新一代Soul 增纯电动版本/年底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Soul(国内为秀尔)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6L或1.4T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起亚推全新一代Soul 增纯电动版本/年底正式亮相-图1

起亚推全新一代Soul 增纯电动版本/年底正式亮相-图2

起亚推全新一代soul 增纯电动版本/年底正式亮相-图3

起亚全新一代Soul(国内为秀尔)的外观较现款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前脸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平直,A柱采用黑色涂装处理,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方正,视觉效果更加宽大,LED尾灯组内部集成“L”型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起亚推全新一代soul 增纯电动版本/年底正式亮相-图4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一代Soul(国内为秀尔)将搭载一台1.6L或1.4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5Nm;后者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11Nm,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和四驱版本车型,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