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续航最长的纯电SUV 下半年上市/或将入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起亚全新Soul EV官图。起亚全新Soul EV相比于燃油版而言在外观上变化不大,将提供霓虹绿、黑蓝、黑红等个性化配色。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配备与极睿EV相同的64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91km,是起亚目前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SUV车型,未来有望进入到中国市场销售。

起亚全新电动车曝光 续航391km/超极睿 EV续航-图1

起亚全新电动车曝光 续航391km/超极睿 EV续航-图2

起亚全新电动车曝光 续航391km/超极睿 EV续航-图3

起亚全新电动车曝光 续航391km/超极睿 EV续航-图4

起亚全新Soul 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扁平的LED前大灯组与金属饰条融为一体,下方增加了充电接口,车身线条简单,车顶为悬浮式设计,尾灯部分采用三维环绕式的回旋镖行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内饰方面,新车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幕,方向盘、中控台造型以及空调按键都采用圆形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07kW和152kW,综合续航里程达391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