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年来最好的一次换代 丰田全新卡罗拉抢先体验

介绍内饰之前,我要先提醒一下各位,由于本次所体验的全新一代卡罗拉为内测车型,目前的车内配置可能会与未来量产版车型有所不同,因此在配置方面大家先简单的做个了解,一切等到未来量产车发布之后,我们再做详细的介绍。

卡罗拉稿件-图1

卡罗拉稿件-图2

卡罗拉稿件-图3

卡罗拉稿件-图4

卡罗拉稿件-图5

坐进车内就会立马发现,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内饰风格走的是简约精致的设计路线。中控台经过一系列的优化,层次感变得更好,悬浮式的风格也更加偏向年轻化。同时大量软质材料的运用,对于内饰的品质感提升明显,再加上丰田一贯的高水准做工,至少从视觉或者触感上,可以说,全新卡罗拉的内饰非常高级。

卡罗拉稿件-图6

卡罗拉稿件-图7

卡罗拉稿件-图8

卡罗拉稿件-图9

卡罗拉稿件-图10

卡罗拉稿件-图11

高配车型配备了12.1英寸的竖状悬浮式中控彩色大屏,UI设计界面清晰易懂,操作流畅度不错,像素分辨率较为精细,属于中上等水平。略有不足的是,我所体验的普通版车型,并没有配备中控彩色大屏,只是普通的纯CD音响,不知道未来量产版车型会不会对此配置进行提升。不过,别看没有大屏,正常的娱乐功能还是可以满足的,例如蓝牙等功能。

卡罗拉稿件-图12

卡罗拉稿件-图13

卡罗拉稿件-图14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全新一代卡罗拉在安排配置方面达到了越级水准,无论什么配置车型,除了标配10项主动安全配置和8气囊之外,它还标配了符合Level 2自动驾驶标准的诸多配置选项,其中包含PCS预碰撞控制、LDA车道偏航、LTA车道循迹、DRCC全速域雷达巡航,以及AHB自动远近光灯。就拿DRCC全速域雷达巡航系统来说,它可以在0-180km/hshi全速域范围内,自动调整跟车和定速巡航行驶,并且可以调节跟车距离,大幅提升了行驶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