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性能版亮相 搭3.5L V6发动机/8月上市

你能想象到,一辆前轮驱动的家用轿车,却能在赛道上做出精彩的漂移动作?然而丰田在其社交账号上分享的一段视频,却实现了这件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而这段视频的主角便是最新的亚洲龙TRD版。TRD的全称是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为丰田旗下的高性能部门,为丰田、雷克萨斯等丰田品牌提供性能以及外观的官方改装件。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亮相 搭3.5LV6发动机/8月上市-图1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亮相 搭3.5LV6发动机/8月上市-图2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亮相 搭3.5LV6发动机/8月上市-图3

在夸张的运动包围之下,该车搭载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224kW功率,而TRD针对车辆的操控下了很大的功夫,一方面车辆的高度被降低,悬挂部分也被强化,采用了一套独特的TRD减震器,而另一方面,该车换装了新的轮毂,进一步降低了簧下重量,为良好的操控提供了基础。亚洲龙TRD车型将于今年8月推出,新车型的推出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与本田雅阁、雷克萨斯ES等车型实现差异化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