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

网友提问:我今年已经有了家庭和孩子,准备把自己开了10年福克斯卖掉,换一台30万左右落地的新款车。不想要满大街的街车,而且必须空间大,外观大气,还要有比较突出的安全性,轿车、SUV都可以。

车市导购:我相信不少刚刚步入家庭的消费者,都会有相似的需求。这位网友重点强调了高安全性,所以这次我们推荐的三款车都围绕着安全性做了一番调查。看看都有哪三款成为我们的推荐车型吧。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图1

车型:沃尔沃S90

官方售价:37.29-53.99万元

优惠幅度:7-9万元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图2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图3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图4

沃尔沃的安全性,我就不用再赘述了吧。说到安全性,第一个想到的车型就是沃尔沃,而从实际的碰撞测试来看,沃尔沃也是有不错的口碑。目前作为豪华中大型车的S90,有全系都标配了非常丰富的气囊,从侧气帘到膝部气囊,可以说是同级别的标杆了。而且目前终端有7-9万元的巨大优惠。最低配的T4版本29万即可提车,T5本31万左右。比起同级别的5系和奔驰E,性价比不言而喻。

车型:丰田-亚洲龙

官方售价:20.88-28.9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图1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图2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图7

另外一台我们推荐的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丰田亚洲龙。作为一台中大型车,起售价只有20万,确实足够的有诚意,高配车型的配置也被堆的很高。而且后排空间成为了亚洲龙的杀手锏。混动版车型的油耗也有不错的表现。另外在安全性方面,亚洲龙在美国拿到了,碰撞安全五星推荐的荣誉称号。作为TNGA架构上打造的新车,安全性表现都是比较突出的。弥补了嫌弃那些“凯美瑞次低、雷克萨斯ES又太贵”而纠结的朋友。是一台非常值得购买的车。

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售价:22.38-31.78万元

优惠幅度:1-1.3万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图8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图9

30万买同级别最安全的车 你家的车入选了么-图10

最后一台我推荐一台SUV,就是刚刚换代的斯巴鲁森林人。对于很多懂车的朋友来说,肯定知道斯巴鲁有着不输沃尔沃安全性能。甚至有不少网友戏称斯巴鲁为“日系沃尔沃”。可见其突出的安全性表现。尤其现在科技的发展让斯巴鲁对于安全性的提升更进一步,知名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驾驶员监测系统,是同级别车中很少有配备的,在安全性方面,斯巴鲁确实有发言权。

总结:上面推荐的三款车,在安全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无论是丰富的安全配备,还是本身的碰撞安全等级。在同级别中都属于佼佼者的存在。而且也都不是烂大街的街车,空间面子等也都可以兼顾到,都非常值得选择,希望这次推荐可以帮到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