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2.0L版实车曝光! 不到20万元就能买

作为一汽丰田的新旗舰,亚洲龙已经上市了2.5L和2.5L混动车型,在产品力与雷克萨斯ES极为相近的情况下,入门版车型售价比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还低(2.5L版本),在上市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批量累计售出达14,674辆。网上车市获悉,亚洲龙还将上市2.0L车型。参考现款2.5L车型20.88万元的起售价,在采用2.0L发动机后,亚洲龙车系售价将低于20万元。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实车曝光 售价或低于20万元-图1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实车曝光 售价或低于20万元-图2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实车曝光 售价或低于20万元-图3

亚洲龙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而同平台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以及雷克萨斯全新ES,均有采用2.0L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也相应降低。亚洲龙新车型搭载最新的TNGA 2.0L发动机,该发动机预计先期以进口形式引入,后续将国产。亚洲龙2.0L车型虽然动力不及在售车型,但相比全新天籁2.0L等竞品仍占有优势,传动系统预计会采用CVT变速箱。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实车曝光 售价或低于20万元-图4

油耗方面,亚洲龙2.0L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相比2.5L更低。作为一款B+级旗舰轿车,能将油耗控制在6L/100km以下实属不易。目前亚洲龙主要竞争对手为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大众迈腾/帕萨特等B级轿车,亚洲龙拥有尺寸优势,但在售价上仍处于劣势。在亚洲龙2.0L车型上市后,预计起售价会在18-19万元之间,在尺寸、油耗、性价比都占有优势的情况下,将极大刺激该车系销量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