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旅行版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保时捷帕拉梅拉

M8是宝马旗下的一款高性能旗舰轿车;目前宝马8系已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售,其中M8双门跑车预售价格分别为210万元、230万元,相比同级对手梅赛德斯-AMG S级、保时捷帕拉梅拉等车型,起售价区间并无较大优势,具体售价还要明日于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后才得以知晓(北京时间4:30 PM)。随着8系车型的复苏,宝马进一步丰富其在华乃至全球产品的布局,而新车的上市也不枉众多的Bimmer粉丝们的万众睢睢。目前宝马M8旅行版车型渲染图也已流出,新车采用了瓦罐车身造型,其尺寸要优于M8双门版车型。

宝马M8旅行版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保时捷-图1

宝马M8旅行版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保时捷-图2

宝马M8旅行版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保时捷-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已超越保时捷帕拉梅拉4.0T车型。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