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敞篷版实拍!外观升级/配10.25寸大屏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8 Competition Convertible实拍图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宝马家族经典双肾进气格栅造型,下方保险杠以及车身多处加装了炭黑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AMG GT、日产GT-R等同级跑车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8系敞篷版实拍外观升级/配10.25寸大屏-图1

宝马8系敞篷版实拍外观升级/配10.25寸大屏-图2

宝马8系敞篷版实拍外观升级/配10.25寸大屏-图3

宝马8系敞篷版实拍外观升级/配10.25寸大屏-图4

宝马8系敞篷版实拍外观升级/配10.25寸大屏-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黄黑配色,内部多处为真皮包裹材质,并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目前宝马官方并未在华公布M8车型售价,新车入华后将直接与梅赛德斯-AMG GT以及奥迪R8等同级车型竞争,未来新车正式在华上市后能否迎来更多市场契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