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后发布!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实拍 尺寸加长

宝马全新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官方图片曝光,该车将于6月25日在德国慕尼黑BMW Welt首发亮相,并在今年9月陆续抵达海外市场各经销商处。新车较此前发布的双门版本车型,轴距进行加长,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入华后仅提供3.0T L6、4.4T V8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4.4T V8引擎动力超越梅赛德斯-AMG GT车型所搭载的4.0T引擎,传统系统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实拍 尺寸加长/25日发布-图1

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实拍 尺寸加长/25日发布-图2

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实拍 尺寸加长/25日发布-图3

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实拍 尺寸加长/25日发布-图4

时隔20年,宝马全新一代8系再一次回到车迷的视线之中。宝马品牌血液里强大的运动基因,一直被车迷们所称赞,而宝马也是将对于运动性能的追求展现到了极致。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的推出,将逐渐取代家族中定位相近的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在与奔驰S级轿跑、梅赛德斯-AMG GT (四门轿跑)、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的较量中抢占先机。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