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高性能套件版曝光!外观升级/本月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8 M Performance套件版车型官图,新车将于6月25日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对车身对出进行了升级,前脸依旧为宝马家族双肾进气格栅造型,下方保险杠两侧加装了碳纤维材质饰板,车身侧面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宝马M8高性能套件版曝光外观升级/本月亮相-图1

宝马M8高性能套件版曝光外观升级/本月亮相-图2

宝马M8高性能套件版曝光外观升级/本月亮相-图3

宝马M8高性能套件版曝光外观升级/本月亮相-图4

宝马M8高性能套件版曝光外观升级/本月亮相-图5

宝马M8高性能套件版曝光外观升级/本月亮相-图6

宝马M8高性能套件版曝光外观升级/本月亮相-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多处加装了碳纤维饰板,方向盘加装了alcantara翻毛材质包裹,换挡拨片也换装了碳纤维材质。目前M850i xDrive海外售价为125,700欧元(约为98万人民币),待新车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后价格将大幅上调,相比同级对手梅赛德斯-AMG GT,售价区间将不相上下。即便8系跑车价格如此昂贵,但其依旧受到了众多宝马车迷的追捧。此外,新车还将与日产GT-R、奥迪R8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