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新一代2.0T动力年底投产 GS8等4款车将搭载

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广汽全新一代2.0TGDI直喷发动机将于12月正式量产,相比现款2.0T动力大幅提升,传祺GS8中期改款率先将搭载。未来,传祺GM8、传祺GA8以及传祺GS7预计均将搭载(目前上述车型均布局有2.0T动力车型)。

传祺新一代2.0T动力年底投产 GS8等4款车将搭载-图1

传祺新一代2.0T动力年底投产 GS8等4款车将搭载-图2

传祺新一代2.0T动力年底投产 GS8等4款车将搭载-图3

全新一代2.0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应用了全球领先的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喷射压力高,燃烧充分,百公里油耗大幅下降。同时这款发动机还拥有GCCS燃烧控制等多项前沿技术,热效率高达39.4%,涡轮介入也比较早,在1750转时即可输出390N.m的峰值扭矩。

传祺新一代2.0T动力年底投产 GS8等4款车将搭载-图4

与目前市场上其他厂商的2.0T发动机相比,传祺全新一代2.0TGDI的动力优势很明显。不管是自主品牌中的长安CS95、荣威RX8、哈弗H8以及比亚迪唐等,还是合资品牌中的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等,乃至豪华品牌中宝马X3、奥迪Q5L等,传祺全新一代2.0TGDI的峰值扭矩均是最大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