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1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1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3

第二位车主宁宁就非常的特殊了,平时经营影视公司的她,也经常会投资一些视频自媒体和创作一些短剧,从这样的身份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位非常有艺术追求的新时代女性。而经过与她的攀谈后,笔者发现她身上最大的id就是她把汉服的传承与发扬当做己任。她对我说道:“我喜欢穿汉服,因为汉服断过代,所以随着汉服的断代,中国与之相关的一些礼仪也断代了。所以说汉服,它只是一个载体。我的最终目的,是希望通过这个能被大家很快接受的载体去宣传。最重要的其实就是传统文化,我们有好多美好传统文化是可以被继承的。”

有了这样的操守,我对于她选择的车辆是一点都不意外:路虎揽胜极光,一台可以被写进汽车历史书的车型。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第一次亮相后,当时路虎揽胜极光石破天惊的外观让所有目睹者惊愕。这仿佛是一台来自未来之车,将汽车分为“揽胜极光”和“其它”这样的论调可以说是毫不过分。现在回头来看这代揽胜极光车型,可以说不仅丝毫没有过时,甚至还在引领其它车型的设计方向,经典不外乎如此。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1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2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6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7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8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9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10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11

捷豹路虎到底如何 来听听真正的车主们怎么说-图3

最后我问到宁宁,你在选车的过程中难道没有考虑过别的车型吗?她说首先自己更喜欢经典的东西,揽胜极光的设计,或者说整个路虎家族的设计语言我都很中意。自己家里人也有开路虎的揽胜运动版,所以自己开一台“小揽运”也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其次就是在看了一些德系竞品时,发现它们的质量并不如传说中的那么可靠,而自家在用过路虎产品后,发现品质十分出众。“我们家几台路虎车型都没有在使用中发生任何问题,之前听说捷豹路虎的产品在互联网上有各种各样的非议,但我的经历应该比较能现身说法”。加上出色的颜值和强悍的性能,宁宁看似并不是一位车迷,却选到了市场中最适合自己的一台车。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