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英国裁员6000人!母公司股价下跌72%

捷豹路虎公布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销量达592,708辆,同比下滑4.6%。捷豹路虎正在通过裁员来提升公司的运营效率,在2018年已经裁减了1500名员工,今年将在全球部分国家或地区的裁员4,500名人员,但其中并不涉及中国。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汽车股价已经下跌72%。

捷豹路虎在英国裁员6000人母公司股价下跌72-图1

捷豹路虎在英国裁员6000人母公司股价下跌72-图2

塔塔汽车公布的2019年第三财季(2018年10月至12月)报表显示,营业收入7700亿卢比(约108亿美元),但单季度净亏损达2700亿卢比(约39亿美元)。其中捷豹路虎贡献了80.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亏损额度也达到了40.6亿美元。大幅亏损也让塔塔汽车股票价格大跌,如今已经跌至10.51美元,相比2016年年中37.31美元,下跌幅度达72%,相比2018年初的价格(34.32美元)下跌幅度也达到近70%。

捷豹路虎欲打造一个扁平高效、更具竞争力的组织,将在全公司内进行评估调整,预计将影响全球部分国家或地区的4,500名人员,并启动一项自愿离职计划,该计划不涉及中国。

捷豹路虎在英国裁员6000人母公司股价下跌72-图3

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全球战略部署新一阶段的措施,将进一步加大对英国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的发动机制造中心的投资,该基地将生产下一代电动驱动单元(EDU)。同时,捷豹路虎将在英国北沃里克郡汉姆斯霍尔地区(Hams Hall, North Warwickshire)新建电池组装中心,将采用全新生产工艺和技术为未来的捷豹和路虎车辆提供电池包。该电池组装中心建成后,将成为英国规模最大电池生产中心之一。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