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

网友提问:我是一个自主创业的90后女青年,现在收入逐渐步入正轨,想买个能展现身份的车。预算大概在100万左右,我喜欢比较张扬个性的车,请帮我推荐一下吧。

车市导购:针对这位网友的提问,我们首先要恭喜一下这位女士年纪轻轻就凭着自己的努力走上了人生的顶峰。而我们要为这位女士推荐的车型都是极具身份象征的车型,售价也在百万级别。其实这一价位的车型对于女性来说选择性很多,不过如果说要考虑满足张扬个性,大概这三款车最合适。

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图1

车型:捷豹F-TYPE

售价:58.20-158.60万

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图2

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图3

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图4

推荐理由:说到张扬个性我们怎么会不向您推荐一款跑车呢?作为一款家族入门级车型,捷豹F-TYPE看起来魅力十足,车身曼妙的线条以及完美的比例让它看起来很有“魅力”。而它的内饰也完全可以用“低调奢华有内涵”来形容。作为一款真正的跑车,优雅简单且冰冷的设计风格才是它应该有的样子。

车型:雷克萨斯LS

售价:80.80-117.20万

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图5

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图6

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图7

推荐理由:当我们看惯了市面上数不清的德系、美系车型的千篇一律设计风格,总会觉得少了那么一点个性。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它们所尝试的设计是大胆的,是勇于挑战自己的,而全新一代LS也算是彻底颠覆了人们对旗舰豪华型轿车的固有印象。不论是有司机还是自驾,雷克萨斯LS都是一款很有面子的车。更个性张扬的外观设计、更极致更安静的车内乘坐氛围等都让它变得更加和谐。而能坐在这个车里的人,一定也是更有品味、更有格调、更懂生活的小资青年了。

车型:玛莎拉蒂Levante

售价:84.88-190.98万

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图8

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图9

最适合姑娘开的百万级豪车渣男看了都得靠边站-图10

推荐理由:Levante的名字灵感来源于善变的地中海暖风,正如这款车型给人带来的时而温柔时而暴躁的感受。极具侵略性的造型设计以及足够肌肉感的流畅线条都让它看起来十分的“不好惹”,不论是它极具“魅惑”的曲线外表还是夸张的大嘴线条都增加了它的张扬个性。对于追求张扬、个性、豪华的女性来说Levante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总结:以上这三款车型就是我们为这位提问的网友所推荐的车型,对于90后的自主创业女青年来说,她们青春、有活力、动感且时尚。对于喜爱彰显身份、张扬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如果购车预算在百万左右,则不妨考虑一下这三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