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推特别版车型 动力升级/十月正式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捷豹F-Type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或命名为“LFT-666”捷豹F-Type LFT-666外观延续捷豹F-Type的设计语言,针对细节处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搭载重新调校的5.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0kW。此外,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卖,并限量发售99辆,起售价格为186,27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7万元)。

捷豹F-Type推特别版车型 动力升级/十月正式开卖-图1

捷豹F-Type推特别版车型 动力升级/十月正式开卖-图2

捷豹F-Type LFT-666外观延续捷豹F-Type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做出了升级,前脸配备的“大嘴式”网格进气格栅尺寸增加,四周辅以绿色饰条装饰,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折线形LED灯带,保险杠两侧装配大尺寸导风口,为轮胎和刹车系统提供更好的散热。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熏黑运动型轮毂,内部配有绿色刹车卡钳。车尾上方安装鲨鱼鳍式天线,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保险杠中部装配扩散器,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捷豹F-Type推特别版车型 动力升级/十月正式开卖-图3

捷豹F-Type推特别版车型 动力升级/十月正式开卖-图4

捷豹F-Type推特别版车型 动力升级/十月正式开卖-图5

捷豹F-Type LFT-666配备炮筒式液晶仪表盘和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个中控区域呈包围状,装配桶状运动座椅,并采用绿色缝线进行点缀,使驾控欲望更加强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将在4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322km/h。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更为强大的运动化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72.5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