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

前一段时间,吉利首款高阶运动SUV——星越的上市,可谓是加剧了国内轿跑SUV市场的竞争格局。空口无凭,咱们用数据说话。据吉利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星越上市20余天,订单数就已经超过1,000台,您说它算不算这一领域的搅局者呢?今天我就跟大家聊聊它,看看除了个性鲜明地轿跑设计风格之外,它还有哪些制胜法宝。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

作为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产品,吉利星越仿佛天生就自带光环,这也让我有理由对它满怀期待。其实在星越上市之前,吉利官方就为它举办了一系列的造势活动,而本次的“汕头体验之旅”也是它首次在公共道路上接受专业媒体的“评判”,那么它的表现能否超出预期呢?咱们继续往下看。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

或许大家对于吉利CMA架构还不太了解,那我就先介绍一下,什么是CMA?CMA架构于2016年问世,是诞生于CEVT(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的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它拥有高度灵活的拓展性,覆盖了从A级到B级的不同车型开发需求,而且相比于丰田TNGA架构和大众MQB架构,CMA架构更加年轻,也更懂中国消费者,实力更是不容小视。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2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3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4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5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6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7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8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9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0

其实关于吉利星越的设计,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做过很多篇相关报道了,但我还是按照老规矩,先带大家再回顾一下它,毕竟作为吉利首款运动轿跑SUV,吉利CMA架构赋予了“独树一帜”的豪华与高级感,而且我个人认为,它的外观设计真的不输给宝马X4,而且很有吉利专属的“味道”,符合年轻且追求个性消费者对于轿跑SUV的憧憬与期待。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1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2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3

吉利“运动驾享座舱”设计理念被首次赋予到了星越的内饰设计当中,可以说这是一次新的创新与尝试。飞翼式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风格,整体通过错落与叠层的设计手法,突破了传统设计观念,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同时中控面板的设计思路以驾驶者为中心,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巧妙连为一体,不仅呈现出了专属般的连屏视觉效果,视觉感也很开阔,日常使用更是非常顺手。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4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5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6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7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8

如何提升产品的豪华感与高级感,是吉利汽车的终极目标之一。无论是内饰大量应用的软质用料、12扬声器的BOSE高保真音响、麂皮记忆座椅、巴黎进口香氛系统、冷暖杯托,还是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9英寸全彩色HUD抬头显示等等,都让我看到了吉利汽车为此所付出的努力。同时,ICC智能领航、APA全自动智能泊车、AEB-P城市预碰撞、SLIF速度限制提醒、RCTA倒车侧向辅助、RCW后碰撞预警、LCA变道辅助、BSD盲点监测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应用,更是令它达到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也让我觉得它开起来会很安全,很放心。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19

如果吉利星越早点来你可能就不会买宝马X4了-图20

关于吉利星越的内外设计,或者说关于它的一些基本配置信息和场地科目驾控感受,大家可以点击上方图片进行阅读。我在这里就不一一展开介绍了,毕竟本文的重点是它的公路驾控感受。接下来,咱们就进入本篇文章的重点——道路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