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

吉利品牌旗下首款轿跑SUV星越,目前已经到达经销商处。这款车型诞生于吉利CMA模块化架构,提供1.5T MHEV、1.5T PHEV和2.0T三种动力系统,结合吉利产品序列的价格布局,预计这款车型起售价为12万元。吉利星越的上市售价即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布。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1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1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2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1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3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4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5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6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7

吉利星越是吉利品牌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式掀背造型,看起来和保时捷卡宴Coupe有很高的相似度,但是相对于卡宴Coupe 99.8万元的起售价,星越起售价只有12万元,不到前者的八分之一,而在配置方面,星越提供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LED大灯、全景影像、全景天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等应有尽有,性价比可谓不俗。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8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9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10

本周五上市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推荐买2.0T-图11

吉利星越提供了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最为强劲的自然是2.0T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了,在这套动力系统的驱动下,吉利星越可以实现6.8秒破百的加速能力,此外,还提供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四驱式系统,进一步强化极限操控性和通过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