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

网友提问:我是一个自驾游发烧友,年龄52岁,已经退休,孩子已经成家立业,我和老伴准备趁着还算年轻,多出去走一走,现在准备预算20万之内,购置一辆四驱SUV。希望大家推荐一下。谢谢。

车市导购:根据这位网友的需求,我为它筛选了三款20万之内的四驱SUV车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图1

车型:吉利 星越

厂商指导价:13.58-19.58万

优惠幅度:暂无

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图2

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图3

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图4

推荐理由:星越作为吉利旗下的全新车型,最近的热度可谓是只增不减,动感的外观,以及时尚的设计,让第一眼看到它的消费者,就会对它好感倍增,况且在动力总成上与沃尔沃车型共享,单凭这一点,它的竞争力就不容小视。

车型:马自达 CX-5

厂商指导价:16.98-24.58万

优惠幅度:1.5万

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图5

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图6

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图7

推荐理由:CX-5的外观设计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动感,设计感十足,从侧面看整个车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而马自达最拿手的操控性,在它的身上体现的也很完美,结合这位网友喜欢自驾游,所以良好的操控性尤为重要。

车型:斯巴鲁 XV

厂商指导价:19.18-23.18万

优惠幅度:1万

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图8

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图9

20万左右能买到怎样的四驱SUV看这三款如何-图10

推荐理由:XV的外观设计符合斯巴鲁一贯的作风,精致的样貌,也让它成功吸了不少粉丝,身为一辆原装进口车型,在品质上得到了保证,这位网友日后在长途自驾游过程中,大可不必担心它的品质问题,放心的游玩。

总结:综合来看,这三款车均配备四驱系统,也满足这位网友的购车预算,具体选择哪一款车型,就看个人需求,以及审美了。不过现在购买CX-5的优惠较大,所以比较划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