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北美特供SUV要入华? 七座布局比冠道还要大

本田是在国内率先推出SUV的合资品牌之一,CR-V、XR-V、冠道等车,销量都处在同级领先地位,目前涵盖小型至中型SUV市场,但在七座市场中,我们看不到一款本田品牌的SUV。而在北美市场上,本田已经布局了一款名为“Pilot”的中大型七座SUV,作为北美特供车的它迟迟未进入国内。近日网上车市发现,本田已经在华注册了该车的外观专利,此举有望将Pilot引入到国内市场。该车尺寸比冠道、UR-V更大,与CX-8、途昂X等车处在同一市场内。

本田北美特供SUV要入华 七座布局比冠道还要大-图1

本田北美特供SUV要入华 七座布局比冠道还要大-图2

本田北美特供SUV要入华 七座布局比冠道还要大-图3

本田北美特供SUV要入华 七座布局比冠道还要大-图4

pilot是基于北美消费者需求而设计的,其出色的越野能力、硬派的外观以及大排量的动力都十分符合北美消费者的要求。而该车的国内专利图与北美版造型基本一致,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与典型的中国本田车型不同。车身侧面和尾部也加入了许多硬派SUV的特点,腰线较为笔直,且采用分体式尾灯。作为一台中大型七座SUV,空间是Pilot的优势,北美版车型尺寸为4991×1996×1793mm,轴距达到2819mm,相比自家的冠道、UR-V以及汉兰达、锐界等竞品,除轴距外具有较大优势。

本田北美特供SUV要入华 七座布局比冠道还要大-图5

本田北美特供SUV要入华 七座布局比冠道还要大-图6

Pilot在北美地区配备3.5L V6发动机,并带有四驱系统。但根据国内排放法规以及日益缩紧的油耗政策,该车入华后大概率会搭载与冠道相同的2.0T发动机,这也与竞品车型比较相近。此外据海外媒体披露,Pilot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低油耗、高动力,更加符合国内法规。参考冠道2.0T车型26.9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竞品车型价格,Pilot如若入华搭载2.0T发动机,起售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