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剑指汉兰达 2016年款本田Pilot官图解析

剑指汉兰达 2016年款本田Pilot官图解析

2015-02-25 07: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系厂商对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揣摩一向十分到位,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一直大卖的丰田汉兰达便是最好的佐证,其实在北美市场,汉兰达还有一位各方面实力都与它旗鼓相当的对手——本田Pilot(飞行员),在刚刚结束的芝加哥车展上,本田推出了最新一代的Pilot(飞行员),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官图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实力到底如何。

此次芝加哥车展发布的2016款本田Pilot(飞行员)在整体外观上借鉴了很多本田高端品牌讴歌的设计元素,而事实上这款车与讴歌旗下的MDX有着很深的渊源。这款SUV为了突出气势,在车头加入了不少国人喜闻乐见的大面积镀铬装饰,中网上的本田车标内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探测雷达。头灯组内的近光灯采用了LED光源且配有透镜,此外Pilot还配备了大灯自动开闭功能和样式新颖的LED日间行车灯,由中网延伸至灯组内的镀铬饰条与大灯搭配的相得益彰。

虽然没有获得准确的车身尺寸数据,但可以看出这款新车的身材完全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C柱之后宽大的侧窗让我们对它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充满了期待。为了与魁梧的车身相搭配,本田为Pilot配备上了20英寸双5辐铝合金轮圈,这款轮圈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设计,亮银色与枪灰色的搭配显得很高档。

与前卫的车头相比,Pilot尾部的造型简洁而朴实,这也与此类家用SUV给人的一贯印象比较相符,此外规整的造型也有利于为第三排和后备箱营造出更大的空间。车尾的示宽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在造型上与车头日行灯相呼应,夜间行驶时有很高的辨识度。Pilot的尾排被低调的隐藏了起来,将目光上移,可以发现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一应俱全,这些配置对于一款大车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本田地球梦系列3.5升缸内直喷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带有本田标志性的可变汽缸管理系统技术,在低负荷情况下只开启部分气缸来节约燃料;但如果这款车投入国产,极有可能匹配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5L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016款Pilot最鲜明的特点之一就是采用了按键式的换挡装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