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本田Pilot发布 芝加哥车展亮相

2016款本田Pilot发布 芝加哥车展亮相

2015-02-13 10:3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本田在芝加哥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2016款Pilot。新车全新设计,内饰采用各种配置高档,可选全轮驱动系统,将于今年夏上市。

2016款本田Pilo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老款区别明显。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设计,与两边棱角分明的头灯成一体化,彰显大气。车顶微微倾斜,车后采用了后挡板式扰流板与多边造型的尾灯,个性鲜明。

官方拒绝透露新车具体长宽高数据,但确认全新本田Pilot比老款车身加长3.5英寸,减轻300 lbs(约136kg)。而本田Pilot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头灯与LED日行灯、全景玻璃天窗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全新Pilot采用焕然一新的高质量材料打造,客户也可选软质塑料装饰。配置方面,官方已确认的是新车将采用LED导航荧屏背光灯、更宽敞的中控台、Display Audio音响系统与8英寸显示屏。另外,客户可选“可加热”套装,包括可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可加热第二排座椅与可加热方向盘。客户可定制带有9英寸显示屏的后排座椅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3.5升V6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挡,而高配车型为9速自动挡。新车标配前轮驱动,也可选全驱,提升驾驶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