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全新飞行员 提供八座版本/2019年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本田Pilot(直译为飞行员)的官方图片。新车与讴歌MDX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CR-V/冠道车型相似,并提供八座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本田推全新飞行员 提供八座版本/2019年正式亮相-图1

本田推全新飞行员 提供八座版本/2019年正式亮相-图2

本田推全新飞行员 提供八座版本/2019年正式亮相-图3

本田Pilot(直译为飞行员)外观采用最新的本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接,大灯组内部集成LED灯带,保险杠两侧装配大尺寸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顶部安装行李架,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本田推全新飞行员 提供八座版本/2019年正式亮相-图4

本田推全新飞行员 提供八座版本/2019年正式亮相-图5

内饰方面,本田Pilot(直译为飞行员)装配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液晶行车电脑屏幕搭配物理指针的设计,中控区域配有液晶显示屏,内部搭载了娱乐信息系统,档把换装全新的按键式设计。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8座座椅布局可选,空间得到了优化,进出车内将更为便利。

本田推全新飞行员 提供八座版本/2019年正式亮相-图6

动力方面,本田Pilot(直译为飞行员)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达355Nm,传动方面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搭载i-VTM4可变扭矩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