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全新SUV冠道实拍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全新SUV冠道实拍

2016-04-26 11:0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1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2

广汽本田在4月23日在北京举办“广本之夜”活动现场发布了全新大型豪华SUV车型——AVANCIER,该词源于法语,意为“前进”而广汽本田取的中文名是“冠道”。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是本田在本届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领先于全球其他地区包括欧美市场,可见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据了解,冠道(AVANCIER)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而冠道虽然在本次车展亮相,但内饰动力部分仍然还未公开。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3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4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5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6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7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8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9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10

2016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实拍-图11

冠道搭载的是本田2.0T双VTC直喷涡能增压发动机,也是首款搭载2.0T的国产本田车型。而需要提及的是,这幅2.0T发动机其实是CIVIC Type R上的那款K20C发动机的低功率版,这款2.0T直喷涡能增压发动机配备的DOHC VTEC+双VTC技术,比思域那副1.5T发动机多了一个i-VTEC技术。

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AT自动变速箱,将采用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且将提供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