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

网友提问:最近有购车打算,比较中意SUV车型,不过预算有限全办万要控制在15万以内。要求不多,国产、合资都无所谓,方便的话帮忙推荐几款。

车市导购:说实在的,车市遇冷,目前来看15万预算还是可以买到合资SUV车型的,不过配置却有些让人难以接受,其空间更是令人堪忧。为此,本文就以实用性、高性价比出发,为网友推荐三款自主品牌车型。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图1

推荐车型:吉利汽车 博越

厂商指导价:9.88-16.18万元

优惠幅度:2.0万元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图2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图3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图4

推荐理由:作为吉利旗下的明星产品、爆款车型,其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博越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为迎合年轻消费群体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除外观运动化的装饰外,最吸引人的还当属红色涂装的卡钳,极具战斗气息。内饰方面则与普通版车型大差不差,仅在配色上有所差异。而让合资车型为之颤抖的还属其超高的配置,可以说你能想到的配置它几乎都可以给予,就连“老板键”也未缺席。

推荐车型:长安汽车 欧尚COS1°(科赛)

厂商指导价:9.38-14.58万元

优惠幅度:1.2万元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图5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图6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图7

推荐理由:其造型设计出自欧尚汽车的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整体风格时尚新颖,足够年轻;配置也是标准的自主品牌车型风格。再来说说它的过人之处,首先,科赛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4830mm的车身长度一举让其跻身中型SUV梯队,在座椅布局方面,除基础的5座以外,还采用了类似于MPV车型的2+2+3、2+2+2布局形式,这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

推荐车型:奇瑞汽车 瑞虎8

厂商指导价:8.88-15.59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图8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图9

15万落地买这三款SUV 配置高到让你怀疑人生-图10

推荐理由:外观沉稳大气是瑞虎8给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而最新款车型在细节上的改进还为其增添了不少精致感。与科赛相同,瑞虎8同为中型SUV,但座椅布局样式没那么丰富,仅为5座以及2+3+2常规7座布局。配置上,也足够讨喜国内消费者,而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在做工与细节方面足够出色。

总结:通过上文推荐的三款车型,我们不难看出,它们都个性鲜明。虽然博越售价略高,不过其1.8T+2.0L动力总成,以及“双脸”设计,可以说是内外兼修。其次,作为新晋选手的科赛从品牌影响力或不如其它两款车型,但胜在配置与多元化的座椅布局。至于瑞虎8,优势在于相对实惠的价格,以及新增的1.6T+7DCT的动力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