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处处都透露着喜庆的节日气氛,这时也正是走亲访友的好时候。许久没见面的好哥们张跃和陈晓,正准备趁着假期的空当,带上老婆相约去从化泡泡温泉,聚一聚。两人一拍即合,张跃开着爱车奇瑞瑞虎8和老婆苏菲从中山出发,而家住佛山的陈晓则开着刚买不久的欧尚科赛和老婆珊珊出发。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1

泡温泉、吃美食、赏美景,聊生活,自然让这段旅程无比快乐。而对于一直是汽车爱好者的张跃来说,自然是免不了要对陈晓的新车欧尚科赛品评一番。于是,一次本来简单轻松的温泉之旅,变成了两个汽车爱好者之间分享爱车的聚会。那么,作为老司机的张跃,对陈晓的爱车会有什么评价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张跃说:仅靠颜值,这款车就值得入手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2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3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4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5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6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7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8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9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10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11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12

春节开上它去泡温泉吧瑞虎8车主品评欧尚科赛-图13

见到欧尚科赛的实车,张跃眼前一亮,欧式气质,大气而不失时尚。还未曾进入泡温泉的主题,张跃就迫不及待的对欧尚科赛的外观设计进行了仔细的欣赏。在他看来,奇瑞瑞虎8算的上是颜值小生,而欧尚科赛可谓是后生可畏,有过之无不及。犀利的大嘴式前脸气势横飞,而流畅的车身侧面以及悬浮式车尾增强了运动感。用张跃的话说,“仅靠颜值,这款车就值得入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