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

纵观近几年国内自主SUV销量排行榜,热销车型集中在售价为10-15万的紧凑级SUV之间,不过随着更多品牌的加入,同价位可以选择的车型越来越丰富,而且尺寸也在不断上升,消费者可以花同样的价钱买到一款自主中大型SUV,而且还可以选择7座版本,以满足家用载客需求。作为该领域的潮流新锐,欧尚COS1°(中文名:欧尚科赛)无疑是近期关注度最高的自主中大型SUV车型之一,刚在9月份上市的它,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推出了包括“型”、“感”、“悦”、“妙”、“智”5种配置共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38-14.58万元。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1

作为一款具有新潮、时尚、活泼、年轻形象的最新车型,欧尚COS1°独有的大尺寸大空间和多座椅布局是其中的卖点,特别是2+3/2+2+2/2+2+3/2+3+2四种灵活的座椅布局能满足大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同时提升用车的趣味性,至于7款车型哪个更具质价比,下面就来比比看。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1

欧尚COS1°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手动 型 9.38
1.5T 手动 感 10.28
1.5T 自动 型 10.98
1.5T 自动 感 11.98
1.5T 自动 悦 12.68
1.5T 自动 妙 13.28
1.5T 自动 智 14.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2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3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4

随着消费者审美要求越来越高,高原创度的设计成为了许多新产品撩起客户购买欲望的首要因素,由著名意大利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的欧尚COS1°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造型,硬朗流畅的线条配合灵动精致的双腰线,一股运动潮流气息扑面而来,同时搭配前卫的星阵点缀六边形前格栅,相信回头率不是一般的高。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1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2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5

【动力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6

【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7

【精致酷炫的液晶仪表盘】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8

【225/65 17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9

【车身稳定控制能避免紧急制动时车辆失控】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10

【上坡辅助功能在驾驶者不踩刹车情况下,防止车辆向后滑动,轻松实现坡路起车】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11

【陡坡缓降可以控制车辆低速下坡避免驾驶员长期踩制动踏板】

首先看看入门版本的1.5T 手动 型,9.38万元的低售价却提供了高配置,例如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HBA+HBB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转向辅助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座椅调节、车载电话等配置,可见其主动安全以及科技配置已经达到了市场上主流SUV车型的中配标准。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2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3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12

【泊车雷达辅助】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13

【全新运动风格皮质座椅整体柔软舒适】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14

【一键启动】

潮级中大型SUV怎么选 欧尚COS1°全系购车手册-图15

【10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

欧尚COS1°推出了两款手动挡车型,除了1.5T 手动 型之外,还有一款1.5T 手动 感,售价相比前者增加了9000元,为10.28万元,其区别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包括了前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功能、可前后调节的皮质方向盘、仿皮全车座椅、10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GPS导航系统、车载WIFI、右侧盲区辅助摄像、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和折叠、外后视镜照地灯,同时座舱扬声器数量也从4个增加到6个。不过综合来看,购买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选择1.5T 手动 型会更加划算。

长安欧尚科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