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

网友提问:小弟在北京当了6年北漂,今年回老家结了婚,就打算就在老家做点买卖了。打算给自己添一台SUV。想要空间大一点的,最好是7座的,平时用来拉个东西,拉着家里人都很方便。品牌无所谓,样子时尚点最好。预算不高最好别超过10万块。

车市导购:这是一位回家创业的朋友,对车子品牌的要求不高,想要10万以内的大空间7座车型。外观要时尚。今天我们就推荐三款适合它的车。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图1

车型:捷途X90

官方售价:7.99-14.19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图2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图3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图4

捷途品牌是奇瑞旗下的全新品牌,于2018年1月正式发布,虽然品牌知名度还不高,但依托于奇瑞的技术。品质是大可放心的。捷途X90正式是品牌旗下第三款车型,车身尺寸比捷途X70更大,定位为7座中型SUV。体量还是很大的。内部空间完全不输给30万的汉兰达。而价格方面最低配只要8万不到。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君马SEEK 5(赛克5)

指导价格:7.79-12.89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图5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图6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图7

君马同样也是新品牌,但外观造型方面,还是非常成熟的,主打以运动为主的造型,尤其是大灯部分的设计非常凸显其高级感。内饰方面,也虽然融入了众多现在流行的设计元素。空间方面同样采用了7座的布局。在空间方面同样也是这个价位的佼佼者。七万多的起售价绝对的有诚意。

车型:长安欧尚COS1°

官方售价:9.38-14.5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图8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图9

全家七口出行不嫌挤 这几款10万SUV空间堪比MPV-图10

外观方面欧尚的设计的很简洁,细看起来有些大MPV的样子,但底盘却又高很多。点阵式的中网,LED的大灯看起来很时尚。内饰部分,也是非常向豪华的方向靠拢。空间方面可选2+2+3的座椅布局,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以后均可纯平,得益于方正的车身造型,行李厢空间利用率很高。

总结:三款车虽然价格都不高,外观却丝毫看不出廉价感。内饰部分也都紧跟潮流,大量的软质内饰也体现出车厂的诚意。空间方面,10万能买到这样的7座中型SUV确实足够的实惠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