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

近几年来,随着广大85后甚至90后们渐渐成为社会消费的主力,一个新名词产生了,这就是“新中产”。“新中产”与人们以往脑海中的中产阶级有所不同,它代表着新时代下新的社会风尚。他们除了更加关注生活品质外,还有三个显著特点:新审美、新消费以及新连接,审美标准更加独到和严苛,消费观念更先进与理性,沟通方式更依赖移动互联网。而在汽车消费领域,厂商们也在推出更新的产品,满足新的消费人群和消费趋势的需求。今天,我们就找来了两款自主品牌中的优质SUV车型欧尚科赛和奇瑞瑞虎8,看看它们谁更符合新中产的标准,将成为新一轮消费升级中的畅销爆款!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1

审美设计:科赛外观更迎合新中产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2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3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4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5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6

在一个“颜值是第一要务”的时代,新中产阶级们自然也对于车型的设计有着自己的要求,一款精致大气的SUV很有可能俘获他们芳心。对于两款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对比后,我们发现,科赛和瑞虎8都能算的上是颜值担当,代表着自主品牌在外观领域的高水平。而相比于瑞虎8,科赛则更增添一份动感与时尚。满天星式的中网、犀利的头灯造型、悬浮式的车身侧面都赋予了科赛一种精致的欧式气质,这也正是当下消费者的主流审美需求。而在内饰座舱方面,科赛的豪华感则更加明显,简洁大气的中控台、科技感满满的仪表盘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科赛呈现给我们的,正是新中产正在寻找的那一份精致与品质。

长安欧尚科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