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中大型SUV新锐 欧尚COS1°对比比亚迪唐

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相信消费者对于“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这段话深有体会,特别是在处于爆发期的自主SUV领域,每年都会出现不少新车冲击市场,而对于许多有购车需求的朋友来说,高颜值、大尺寸、低价格的产品一直是梦寐以求的选择,进入2018年,确实有那么几款车型能够满足大家的胃口,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当属欧尚COS1°和比亚迪全新一代

高颜值的中大型SUV新锐 欧尚COS1°对比比亚迪唐-图1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首次推出了燃油版车型,被大家看作是比亚迪S7换代车型的它,也拉低了价格门槛,希望得到更多的市场份额,毕竟全新龙脸家族设计、可旋转的12.8英寸液晶中控屏、同级超大车身尺寸,以及比亚迪惯用的高配置足以打动消费者;不过,作为今年车市“黑马”之一的欧尚COS1°,同样有着意大利设计大师操刀的高颜值造型,并且配备了采用独特蓝内饰配色的软质T型中控台和科技感十足的人性化配置,而同级唯一具备的2+3/2+2+2/2+2+3/2+3+2四种灵活座椅布局能满足大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欧尚COS1°配备的车信系统能实现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增强用车趣味性,加上全系9.38-14.58万元的售价,相比比亚迪唐燃油版12.99-16.99万元的售价区间,欧尚COS1°的质价比得到了突显。

高颜值的中大型SUV新锐 欧尚COS1°对比比亚迪唐-图2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开始对欧尚COS1°逐渐产生兴趣了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欧尚COS1°和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究竟谁更具优势,当然,为了公平性,我们这次选择了欧尚COS1°1.5T 自动 智(指导价14.58万)和比亚迪唐2.0T 自动智联尊贵型(指导价14.99万)两款售价相近的版本进行对比。虽然欧尚COS1°的门槛更低,但舒适配置称得上是逆天了,这4100元的差价进一步突出欧尚COS1°的优势。而为了能让大家亲身体验,欧尚COS1°于全国终端开展了“72小时免费开”活动,只要客户在欧尚style APP预约试驾成功后,就可以获得一辆欧尚COS1°2-3天免费使用权。

高颜值的中大型SUV新锐 欧尚COS1°对比比亚迪唐-图3

高颜值的中大型SUV新锐 欧尚COS1°对比比亚迪唐-图4

高颜值的中大型SUV新锐 欧尚COS1°对比比亚迪唐-图5

高颜值的中大型SUV新锐 欧尚COS1°对比比亚迪唐-图6

高颜值的中大型SUV新锐 欧尚COS1°对比比亚迪唐-图7

作为同级别的新锐,欧尚COS1°和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都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欧尚COS1°力量感十足的硬派造型,配以精致时尚的细节装饰,大大提升了车型的质感和新鲜感;比亚迪唐则利用科技感十足的灯组搭配简洁流畅车身吸引大众的眼球,至于两者在尺寸方面相差并不明显,不过由于在D柱位置有着不同造型风格,欧尚COS1°更为方正的线条无疑会给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加宽裕的头部空间。

长安欧尚科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