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神秘礼物 这三款SUV给老爸开也很适合

哈弗H6

指导价格:10.20-13.40万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左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右后正45度

哈弗H6这款车大家并不陌生,作为自主品牌SUV的领军者,它有着数以百万记车主粉丝,市场口碑很好。仔细揣摩H6自上市以来的各种情形,它正是凭借着高性价比、造型和空间打开看市场突破口,直至今日,H6的性价比依旧很高,整车售价很低,而且近期购车最高可享16000元综合优惠,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得以体现。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正前

有人说H6造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没有特点,这句话并非包含贬义色彩,能够俘获男女老少所有人的芳心,这其实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或者可以说H6长了一张大众脸,造型大气带着些许硬朗,单看细节的确是没有什么特点,但整体却很舒展,看上去就顺眼。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第二排空间

大空间向来就是H6的强势项,大部分国人对于SUV车型的感知就是来自于H6,后排乘坐空间巨大,完全没有轿车的压抑感。如果成为老爸的座驾后,家人乘坐的舒适性就无需担忧了。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对于年轻人来说,H6的智能互联功能非常丰富,包含语音交互、影音娱乐、智能导航、车辆控制功能,而对于父辈用车,其中的语音控制、导航、娱乐系统也同样很有用,毕竟这些功能操作简单极易上手,而且一旦上手后,就能感受到它们带来的便利性。

哈弗汽车  红标 1.5GDIT

高性价比的表现除了价格和优惠之外,配置也是H6的亮点之处,尤其是安全配置,常用的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都有配备,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儿女能够放心,父辈开车也能够安心。

总结:我们的节日有很多,但属于父亲的却很少,当这父亲的专属节日到来之际,朋友圈式的表孝心并不可取,还是来点实际行动更靠谱。父爱如山,一辈子不求子女大富大贵,但求子女平安健康,对于儿女来说,感恩回馈有千万种方式,一句关怀的话语,一顿有仪式感的大餐,又或者是一辆合适他们的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