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宋SUV最高直降2万 顶配售价不到10万

4月1日,国家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正式实施,汽车制造业税率由原来的16%下调至13%。众多车企积极响应,纷纷降低旗下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比亚迪官方宣布: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比亚迪针对全新一代宋(燃油)推出全系钜惠活动,限量一万台,最高直降2万元。其中顶配车型仅需9.98万。

比亚迪全新宋SUV最高直降2万 顶配售价不到10万-图1

比亚迪全新宋SUV最高直降2万 顶配售价不到10万-图2

比亚迪全新宋SUV最高直降2万 顶配售价不到10万-图3

比亚迪全新宋SUV最高直降2万 顶配售价不到10万-图4

价格下调以后,全新一代宋(燃油)手动挡售价低至7.28万元起,两款原价在9万区间的主力车型价格大幅下调,1.5TI智联越动型价格下探至8.58万元,不到9万就可尽享定速巡航、胎压监测、LED车灯等配置,同等配置的哈弗H6博越以及传祺GS4等车型,售价都在10-12万之间。另外,该车自动档价格首次进入8万区间,主力车型集中在9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