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法拉利设计师打造超跑

在春季发布会上,比亚迪携旗下燃油、DM、EV纯电三大矩阵共计9款王朝系列新车同台亮相,成为近期备受业内瞩目的品牌之一。在一次性释放如此多的惊喜后,人们自然对于比亚迪接下来的动作有了更多期待。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对网上车市表示:比亚迪将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带来2款新车,包括王朝系列概念车和代号SA2的全新SUV

比亚迪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法拉利设计师打造超跑-图1

比亚迪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法拉利设计师打造超跑-图2

比亚迪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法拉利设计师打造超跑-图3

比亚迪SA2定位略低于比亚迪唐,内部为大5座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0*1700mm,轴距达到2712mm。该车采用了更有力的龙须线条和更锐利的转角,配合横向感十足的前保险杠,营造出前脸的厚重感和力量感。“777”龙爪形LED灯柱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能够逐级点亮的LED头灯则进一步凸显出科技感。

比亚迪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法拉利设计师打造超跑-图4

比亚迪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法拉利设计师打造超跑-图5

比亚迪SA2提供燃油、DM、纯电三种版本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118kW;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综合油耗为1.4L/1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