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性能版街拍曝光!配软顶敞篷/内配双屏幕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850i Convertibles车型实拍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宝马家族经典双肾进气格栅造型,车身侧面为软顶敞篷设计,并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两侧加装了反光板。待新车上市后将与保时捷911、奔驰AMG GT等同级跑车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8系性能版街拍曝光配软顶敞篷/内配双屏幕-图1

宝马8系性能版街拍曝光配软顶敞篷/内配双屏幕-图2

宝马8系性能版街拍曝光配软顶敞篷/内配双屏幕-图3

宝马8系性能版街拍曝光配软顶敞篷/内配双屏幕-图4

内饰方面,新车装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液晶触控调节三块大尺寸屏幕。动力方面,宝马M8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8系车型的复活,宝马也进一步完善了产品布局,并弥补了多年旗舰跑车车型的空缺,新车上市后其价格预计将优于同级对手保时捷911、奔驰AMG GT等车型。

宝马8系性能版街拍曝光配软顶敞篷/内配双屏幕-图5

宝马8系性能版街拍曝光配软顶敞篷/内配双屏幕-图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