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后发布!宝马8系四门轿跑实拍 轴距加长

2019年6月25日至27日,宝马将在慕尼黑BMW Welt全球首发8系四门轿跑(8系Gran Coupe)。相比此前已经发布的8系双门轿跑,新车轴距进行加长处理,进而保障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据悉,目前8系四门轿跑正处于批量生产的最后阶段,预计将在9月份陆续开始销售,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S级轿跑、AMG GT 4-Door Coupe、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展开竞争。

1个月后发布 宝马8系四门轿跑实拍 轴距大幅加长-图1

1个月后发布宝马8系四门轿跑实拍 轴距加长-图1

1个月后发布宝马8系四门轿跑实拍 轴距加长-图2

1个月后发布 宝马8系四门轿跑实拍 轴距大幅加长-图4

路试谍照显示,宝马8系四门轿跑延续了此前两款8系产品的设计。前脸的双肾型格栅上部有明显的隆起,这也是宝马全新一代轿车产品最新的造型理念,之于8系则更加体现出其运动属性。值得一提的是,主动风门襟翼控制装置还可通过调节格栅内部饰条达到优化风阻的效果。下方进口气进行熏黑处理,进一步强化新车运动感。

1个月后发布 宝马8系四门轿跑实拍 轴距大幅加长-图5

和前脸不同,8系四门轿跑侧面造型与双门轿跑有着明显区隔。尽管都采用了Coupe车身,但双门轿跑车顶“弧线”线条起伏更大,而四门轿跑车身看上去则更为流畅,B柱后的车顶线条更加舒展,与小鸭尾设计相得益彰。轮毂部分,预计新车提供18/19/20英寸三种规格。

1个月后发布 宝马8系四门轿跑实拍 轴距大幅加长-图6

动力方面,宝马8系四门轿跑预计在国内提供3.0T L6、4.4T V8两款汽油版车型,其中V8发动机动力参数则领先S级轿跑搭载的4.0T、保时捷帕纳梅搭GTS搭载的4.0T发动机,传统系统则标配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同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8系家族产品阵容,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也将与7系形成“双旗舰”产品布局,进一步巩固宝马在大型豪华旗舰市场的领先地位。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