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8系多图曝光!9月开售/竞争保时捷911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8系Gran Coupe低伪路试谍照图,新车将于今年6月25日在海外首发亮相,并于9月登陆海外经销商开售。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宝马家族双肾进气格栅,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整体车身采用了四门设计。待新车上市后将与保时捷911奔驰AMG GT等同级跑车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8系多图曝光9月开售/竞争保时捷911-图1

宝马全新8系多图曝光9月开售/竞争保时捷911-图2

宝马全新8系多图曝光9月开售/竞争保时捷911-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以及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随着宝马8系旗舰跑车的复出,其品牌车型产品序列也将得以完善,待新车上市后将与保时捷911奔驰AMG GT以及部分豪华品牌旗舰轿跑等车型展开竞争。此次宝马8系的复出表现究竟如何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宝马全新8系多图曝光9月开售/竞争保时捷911-图4

宝马全新8系多图曝光9月开售/竞争保时捷911-图5

宝马全新8系多图曝光9月开售/竞争保时捷911-图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