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改款A8开启预售!增OLED极光套件/配置升级

日前台湾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改款A8车型信息,新车已于6月1号在中国台湾正式开启预售,共计推出A8 50 TDI quattro、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两款车型,并于三季度在中国台湾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奥迪家族经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配有限量版动态OLED极光套件,车尾下方配有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未来新车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等同级对手展开竞争。

奥迪改款A8开启预售增OLED极光套件/配置升级-图1

奥迪改款A8开启预售增OLED极光套件/配置升级-图2

奥迪改款A8开启预售增OLED极光套件/配置升级-图3

奥迪改款A8开启预售增OLED极光套件/配置升级-图4

奥迪改款A8开启预售增OLED极光套件/配置升级-图5

奥迪改款A8开启预售增OLED极光套件/配置升级-图6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汽油),最大功率分别为213kW、254kW,峰值扭矩分别为600N.M、5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中控台+空调调节上下双触控显示屏。

奥迪A8
奥迪A8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