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超豪华版曝光!配纯电动力/竞争迈巴赫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8L超豪华版车型讯息,新车或将采用奥迪创始公司之一的“Horch(霍希)”为名。新车上市后将与迈巴赫S级、劳斯莱斯等车型展开竞争。奥迪董事会主席Bram Schot曾在一次演讲中表示,它可以全电动:“下一代奥迪A8可能是全电动的。这还没有决定,但我可以想象它。我们是考虑用A8的全新概念革新顶级课程。”(配图为现款车型)

奥迪新款A8实车曝光配纯电动力/竞争奔驰S级-图1

奥迪新款A8实车曝光配纯电动力/竞争奔驰S级-图2

奥迪新款A8实车曝光配纯电动力/竞争奔驰S级-图3

奥迪新款A8实车曝光配纯电动力/竞争奔驰S级-图4

奥迪新款A8实车曝光配纯电动力/竞争奔驰S级-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保时捷帕拉梅拉同款2.9T、4.0T混动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340kW、5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700N.M、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纯电动版车型,奥迪A8L或将搭载保时捷Taycan同款的电动机,最大续航310英里(约为499公里)。

奥迪A8
奥迪A8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