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超豪华版曝光 全新命名方式/竞争宾利飞驰

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奥迪年度股东大会上,奥迪官方宣布未来将推出一款比现有旗舰车型级别更高的豪华车型。该款车型将基于现有A8L进行打造,但将脱离现有车型体系,或与奔驰S级与迈巴赫之间的关系相同,这就意味的该车并非此前曝光过的A9。关于命名方式,官方也做出了反馈,极有可能采用奥迪创始公司之一的“Horch(霍希)”为名。(注:文中配图均为奥迪A8L)

奥迪A8超豪华版曝光 全新命名方式/竞争宾利飞驰-图1

奥迪A8超豪华版曝光 全新命名方式/竞争宾利飞驰-图2

奥迪A8超豪华版曝光 全新命名方式/竞争宾利飞驰-图3

奥迪A8超豪华版曝光 全新命名方式/竞争宾利飞驰-图4

另外,据奥迪官方表示,该款超豪华车型将在德国的Neckarsulm工厂生产,但车辆的细节信息并未透露,据海外媒体猜测,该车将配有“Horch(霍希)”专属标识,动力预计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宾利飞驰等车型竞争。

奥迪A8
奥迪A8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