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年内再推3款新车 全新RAV4十月开卖

2019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也是公司成立后新商品投放数量最多的一年,上半年就已经上市了亚洲龙和卡罗拉双擎E+两款新车。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内部获悉,2019年下半年还将上市包括威尔法双擎(已公布价格未上市)、全新卡罗拉以及全新RAV4共3款新车。其中,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且新增混动版的全新RAV4将在10月开卖。

一汽丰田年内再推3款新车 全新RAV4十月开卖-图1

一汽丰田年内再推3款新车 全新RAV4十月开卖-图3

一汽丰田年内再推3款新车 全新RAV4十月开卖-图1

威尔法双擎

一汽丰田年内再推3款新车 全新RAV4十月开卖-图4

威尔法双擎可看做是埃尔法的兄弟车型,该车定位较埃尔法更加偏向运动,前格栅造型也比较复杂。新车分为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890mm,轴距为300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威尔法双擎公布了售价,共推出2.5L HV豪华版AY H30L-NFXLB和2.5L HV尊贵版AY H30L-NFXVB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0.5万元和85.6万元,将在6月到店销售。

全新卡罗拉

一汽丰田年内再推3款新车 全新RAV4十月开卖-图5

一汽丰田年内再推3款新车 全新RAV4十月开卖-图6

全新卡罗拉将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从外观设计、整车结构、内部配置以及动力总成都有较大的升级,售价预计稍高于现款车型,或12万元起售。外观上,新车前格栅面积显著增大,整体观感酷似“小号”亚洲龙,头灯组采用LED光源,侧身与尾部造型较为常规,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基于TNGA架构打造后,该车重心更低,车身、行李箱盖表面以及发动机罩后端都有20mm-35mm的下降,提升了行驶中的稳定性,长度、宽度变化不大,轴距与现款相同。

一汽丰田年内再推3款新车 全新RAV4十月开卖-图7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全新卡罗拉内饰采用简约的布局,前排储物空间与现款相近,但高配版加入了HUD、12.1英寸屏幕以及7英寸仪表台,可实现“三屏联动”的功能,并且后备厢容积也有一定提升。参考已经上市的“兄弟”车型——全新雷凌,全新卡罗拉或将配备丰田TSS 2.0系统,并且提升车身刚性,整车更加安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2T和1.8L混动系统,虽然账面数据与现款相近,但两套动力都采用了新技术,后悬架也升级为双叉臂悬架,减震、抑制侧倾、后排乘坐舒适度等方面都会有所提升。

全新RAV4

一汽丰田年内再推3款新车 全新RAV4十月开卖-图8

全新RAV4是继全新卡罗拉后,国内消费者最期待的一汽丰田新产品,该车已经在4月上海车展中发布,会在10月正式上市。基于TNGA架构打造后,全新RAV4的外观也有翻天覆地的改变,整体与FT-AC概念车相近,前脸换装梯形进气口,内部为双横幅式网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样式换新。根据海外版车型数据,新车或较现款有小幅尺寸升级。

一汽丰田年内再推3款新车 全新RAV4十月开卖-图9

全新RAV4汽油版预计搭载全新TNGA 2.0L或2.5L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将有较大提升。此外,全新RAV4还将首次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或由全新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新车也成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为数不多提供油电混动版的车型。根据环评信息,在全新RAV4汽油和混动版上市后,未来还将新增插电混动版,并且全新RAV4车系规划年产能达到22万辆,相比2018年15万辆的销量有很大提升,也能反映出一汽丰田对于该车的高期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