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TNGA工厂产能翻1.2倍 年内两款新车上市

3月22日,一汽丰田亚洲龙下线仪式、TNGA工厂二期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TNGA新工厂二期项目今日开始建设,建成后产能将从目前的10万辆/年提升至22万辆/年。根据此前规划,今年一汽丰田还将上市两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产品,第十二代卡罗拉和第五代RAV4 荣放。

一汽丰田TNGA工厂产能翻1.2倍 年内两款新车上市-图1

一汽丰田TNGA工厂产能翻1.2倍 年内两款新车上市-图2

一汽丰田TNGA工厂产能翻1.2倍 年内两款新车上市-图2

目前一期丰田拥有10万辆/年的TNGA车型产能,已经投产了小型SUV奕泽IZOA,亚洲龙也在3月22日正式下线。TNGA车型生产线二期项目从今日起开始建设,建成后产能将从目前的10万辆/年,提升至22万辆/年。根据规划,一汽丰田今年将导入TNGA架构下的全新一代卡罗拉和全新一代RAV4 荣放两款新车。

全新一代卡罗拉

一汽丰田TNGA工厂产能翻1.2倍 年内两款新车上市-图3

全新一代卡罗拉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近似梯形,大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配备LED尾灯组,在尾灯组之间加入镀铬装饰。内饰部分首次搭载12.1英寸中控大屏,并配备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传动动力与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一代RAV4

一汽丰田TNGA工厂产能翻1.2倍 年内两款新车上市-图4

全新一代RAV4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外观延续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硬朗。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尾灯造型独特,中间配有贯穿式装饰条。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换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操作系统。动力方面将提供传统动力、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11.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