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有娃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值得买?

网友提问:我今年25岁,但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月收入在5500左右,在县城住,上下班单程大概在十几公里左右。想买个10-14万的轿车,也就是代步用所以没什么太多要求,合资国产都可以,麻烦帮忙推荐一下。

车市导购:考虑到这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家庭,所以在选择车辆的时候有一个年轻时尚的颜值还是比较重要的。同时这位网友提到了家里有两个孩子,如果只考虑轿车车型的话那么舒适性是比较重要的。针对这位网友的预算及需求我们推荐以下这三款车型。

年轻的二孩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推荐-图1

车型:日产轩逸

售价:9.98-16.15万元

年轻的二孩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推荐-图2

年轻的二孩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推荐-图3

年轻的二孩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推荐-图4

推荐理由:从舒适性角度选择的话那么一定不能少了“日产大沙发”。作为家轿之王,轩逸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灯组设计,带来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填充用料及包裹性极为舒适饱满的座椅能提供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对于年轻家庭来说绝对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车型:荣威i6

售价:8.98-13.98万元

年轻的二孩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推荐-图5

年轻的二孩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推荐-图6

年轻的二孩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推荐-图7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自主品牌旗下年轻时尚的车型,荣威i6大尺寸进气格栅、简洁的车身线条以及科技感十足的灯组设计都让它更受年轻人的追捧。对于早早就成为爸妈的年轻人来说,即使为了孩子需要一辆舒适性高的车,但是也不能忽视颜值。

车型:丰田卡罗拉

售价:10.58-17.28万元

年轻的二孩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推荐-图8

年轻的二孩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推荐-图9

年轻的二孩家庭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轿车推荐-图10

推荐理由:卡罗拉在国人心中的印象就是皮实、耐用、省油的家轿典范,因为诸多优势让它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追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提供传统汽油版、油电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三种不同车型供选择,极大程度丰富了用户的可选性。

总结:以上三款车型就是我们为这位提问的网友所推荐的车型。其实作为一个比较年轻的新生家庭,尤其是还有两个宝宝,常规来说我们会侧重推荐SUV车型。毕竟相比较轿车而言SUV车型有着更大的乘坐空间,日常带娃出行也比较方便。不过在需要轿车的前提下,在这一价位区间内我们推荐的这三款车型都是在安全、舒适、颜值等方面表现比较突出的,可以满足这位网友的用车需求。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