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清库 4S打九折优惠1.2万 10.58万就能买

丰田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常青树”,在华已销售了10余年。尽管期间中国车市变化巨大,但并未对其产生较大的影响,全新一代卡罗拉已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会在今年8月下旬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获悉,现款卡罗拉终端有1.2万元的优惠,最高折扣达9折。

卡罗拉全系降价1.2万元-图1

丰田卡罗拉清库 4S打九折优惠1.2万 10.58万就能买-图1

卡罗拉全系降价1.2万元-图1

卡罗拉车型9折优惠 全新一代车型将推8月上市-图1

卡罗拉车型9折优惠 全新一代车型将推8月上市-图2

卡罗拉车型9折优惠 全新一代车型将推8月上市-图3

以现款一汽丰田卡罗拉为例,在售车型搭载1.2T、1.6L和1.8L混动系统,均为国五排放标准,在换代后直接满足最为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提升了产品保值率。全新卡罗拉先期会搭载现款的1.2T和1.8L混动系统,未来还将引入最新的TNGA 1.5L三缸发动机。

卡罗拉全系降价1.2万元-图1

在国内节能减排政策的驱动下,截至今年4月,已有包括上海、广州、北京等多个城市在内,公布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时间,自2017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国五排放标准即将成为过去时。此外,国六排放分为a和b两个阶段,分别最晚于2020年和2023年实施。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