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

网友提问:家里有一辆卡罗拉,是去年摇到油车指标购买的,现在开了两万公里不到,前几天媳妇运气好,又排到了一个新能源号牌,所以近期准备买一辆,预算低一点的占标车,希望大家帮忙推荐一下。

车市导购:相信这位网友的问题,在生活中大家也会遇到,所以根据这位网友的情况,我挑选了市面上三款,售价较低的电动车,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图1

车型:长安 奔奔EV

厂商指导价:4.98-8.18万

优惠幅度:无

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图2

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图3

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图4

推荐理由:奔奔EV作为一辆油改电车型,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本区别不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电动车的特有设计,纯电续航能力达到301km,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内饰的设计,简洁大方,实用性较强。

车型:北汽新能源 EC

厂商指导价:5.58-6.18万

优惠幅度:无

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图5

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图6

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图7

推荐理由:EC的价格是它对消费者最大的吸引点,不过续航能力只有206km,确实是它的短板,内饰设计比较时尚,座椅面料采用两种材质,这一点的设计,值得点赞。而且中控屏幕的尺寸较大,方便驾驶员查看屏幕上的信息。

车型:奇瑞eQ1

厂商指导价:5.98-6.98万

优惠幅度:无

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图8

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图9

想买一辆占指标的电动车看看这三款怎么样-图10

推荐理由:奇瑞eQ1的设计感可以说是非常新潮,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并没有因为相对较低的售价,就对它的设计糊弄,这里要对厂家点个赞,内饰的设计非常有意思,中控屏幕采用竖向摆放,设计比较新颖。

总结:综合来看,这三款车的情况,全都适合这位网友的要求,所以选择哪一款车型,就看个人的审美了,如果喜欢有设计感的车型,那么就比较推荐奇瑞的eQ1,它的内外观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小蚂蚁
小蚂蚁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5.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