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

网友提问:我家位于城市中心,车位紧张,虽然公共交通非常便捷,但真是有点厌烦了每天挤来挤去的早高峰,想买一部3万元左右的小车代步,最好是纯电动车,毕竟工作刚刚步入正轨,兜里银子不富裕,车辆主要用于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

车市导购:根据这位网友的诉求,说真的我觉得3万元的预算确实太低了,市面上3万元售价区间的纯电动车并不丰富,我建议您其实可以提升一个产品级别,考虑考虑5万元左右的纯电动车,虽然价格超出了预算,但是您可以分期,每天花几十块钱,您就能拥有更好品质的车型,何乐而不为呢?

我今天向这位网友推荐了,北汽EC220、长安奔奔EV,以及奇瑞eQ1这3款市面上比较热销的微型纯电动车,它们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品质和续航里程,能够满足这名网友的代步需求。至于为什么我在上面会说,每天多花几块钱呢?以北汽EC220为例子,补贴后售价5.58万元,首付30%,贷款24期,月付1650元。也就是说,日供55元就能拥有它,对于您来说,还款应该没什么压力吧?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1

车型:北汽EC系列

厂商指导价:4.98-8.18万(补贴后)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171-206km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2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3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4

紧凑的车身、年轻化的设计,都让北汽EC系列充满了年轻气息。作为北汽新能源入门级产品,入市两年多,北汽EC系列凭借不错的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成为了同级别产品中非常热销的产品之一,而且EC220车型206km的续航里程,也足以满足了这位网友的代步需求,而且您也不用过多的担心它的品质,虽然谈不上多豪华多出众,但耐用性肯定没的说,毕竟成本才几万块嘛。

车型:长安奔奔EV

厂商指导价:4.98-8.18万(补贴后)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10-301km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5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6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7

长安汽车算是国内自主品牌中较早涉及新能源领域的车企之一,也是我一直看好的品牌。对于长安奔奔,或许大家不会陌生,从最开始的奔奔(燃油版),到奔奔EV(纯电动版),长安奔奔一直都是消费者眼中的热门车型,也是同级中受好评较多的车型之一,而且长安“军工厂”的底子也令大家不用质疑它的品质,最大301km的续航里程,别说满足接个娃、购个物了,短途自驾游也能胜任了。

车型:奇瑞eQ1

厂商指导价:5.98-6.98万(补贴后)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8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9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10

奇瑞eQ1一直是微型纯电动车领域中的一款不错选择,灵巧的车身,犀利的设计,个性的涂装,都让它受到了很高关注度,而且在刚刚落幕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中,2019款车型的问世,也让它的续航里程迈入了300km范畴,这样便能更多地让它去贴近消费者的用车生活与习惯,而且它的前身——eQ已经被中南海选为内部通勤车,可想而知它的品质如何?

比租车还便宜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图1

不带任何贬义的说,其实3万预算也能可以全款买到电动汽车,但采用按揭的方式,能让选择面提升至5万元纯电动车市场。这样一来,可选择性变得多了,也能相对更多地去比较,最主要的是,月供不到2000元,也不会带来太多压力,您说这种选择是不是更好呢?

奔奔EV
奔奔EV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4.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