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2019款小蚂蚁5月上市 售7.58万/配置大增

网上车市从奇瑞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到:2019款小蚂蚁目前已经可以接受预订,预计于本月10日到店销售,届时将推出2款配置车型(均为4座版),其中顶配版补贴后价格或为7.58万元。续航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NEDC工况续驶里程为301km。

奇瑞2019款小蚂蚁5月上市 售7.58万/配置大增-图1

奇瑞2019款小蚂蚁5月上市 售7.58万/配置大增-图2

奇瑞2019款小蚂蚁5月上市 售7.58万/配置大增-图3

奇瑞2019款小蚂蚁5月上市 售7.58万/配置大增-图4

2019款小蚂蚁配备了全景天幕,为车主和乘客带来了更好的视线;新增前排中央扶手和可放倒后排设计,让车内空间变得更加灵活、实用;超大全液晶仪表盘、EPB电子驻车系统、AI智能语音交互+4Gwifi等科技配置的加入,则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也令行车生活多了一份安全。

针对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的情况,奇瑞新能源于4月1日正式推出“保价”计划,到6月25日前购买并上牌车辆的用户,可按照2018年补贴政策进行购买。据奇瑞新能源销售人员透露,初期预订2019款小蚂蚁的准车主们,有很大机会能够赶上这拨儿官方福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