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销量超47.4万辆!速腾、迈腾月销破万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9年3月份大众+奥迪品牌销售新车159,800辆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474,802辆。值得注意的是,3月份大众迈腾速腾高尔夫家族、奥迪A4LA6L等7款车型均破万辆大关。而随着近期大众速腾、奥迪A6LQ3等多款主力车型迎来升级换代,后续这些产品将迎来冲量期,进一步推动企业销量增长。

一汽-大众销量三连冠全新速腾等7款车型破万辆-图1

一汽-大众销量三连冠全新速腾等7款车型破万辆-图2

一汽-大众销量三连冠全新速腾等7款车型破万辆-图3

中型轿车方面,大众迈腾没有以往那么强势,3月销量11,862辆,主要原因在于升级换代的本田雅阁3月销量17,793辆)、丰田凯美瑞(3月销量16,148辆)分流了一部分市场,不过随着今年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迈腾有望重新回归榜首。A+级标杆速腾刚于3月份上市,目前处于新老车型交替期,销量表现较此前有所下滑,不过16,097辆的成绩仍高居A+级市场第一名。大众全新宝来在3月销售新车17,742辆,稳居紧凑轿车销量榜前列,领先丰田雷凌等竞品。

一汽-大众销量三连冠全新速腾等7款车型破万辆-图4

新产品方面,今年一汽-大众还将投放20余款车型,包括大众品牌旗下全新小型SUV T-Cross宝来纯电、迈腾GTE、探岳GTE、中期改款迈腾、捷达品牌VA3、VS5、VS7以及奥迪品牌全新Q3Q2L e-tron等。其中T-Cross将于本月正式发布,上市后将竞争本田XR-V日产逍客丰田C-HR等竞品。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