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丰田兰德酷路泽明年换代 与凯美瑞同平台

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于2020年推出,届时新车会基于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同时也预示着现款车型逐步进入生命末期。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新车型的渲染图。该车在外观方面并未做出明显改动,但C、D柱之间的窗户面积明显增大,预计该车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第三排将拥有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动力方面将搭载4.5L V8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650N·m。

丰田改款兰德酷路泽曝光 轴距加长/明年完成换代-图1

丰田改款兰德酷路泽曝光 轴距加长/明年完成换代-图2

兰德酷路泽在国内市场曾经风靡一时,基本处在订单生产状态,多数情况下没有现车,没有优惠,甚至还需要加价提车,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但在2017年国产版本酷路泽正式宣布停产,曾经与日产途乐、福特探险者、三菱帕杰罗等车型的竞争,也成为了越野车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