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更多车将搭双擎 一丰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

更多车将搭双擎 一丰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

2016-04-11 23:0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更多车将搭双擎 一丰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图1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在今年三月底完成了在华第500万辆车的销售,成为又一家加入500万销量俱乐部的成员,在一汽丰田品牌日暨500万辆达成盛典上,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君宣布了一汽丰田未来的企业规划。

更多车将搭双擎 一丰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图2

目前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在华销售9款国产车型2款进口车型,其中轿车6款SUV3款跑车、MPV、双擎车型各一款。未来一汽丰田将会推出更多双擎车型以及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

更多车将搭双擎 一丰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图3

今年卡罗拉将新增1.2T动力车型,除此之外RAV4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中长期来看一汽丰田国产的双擎将会搭载在更多主力销量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卡罗拉双擎外,未来RAV4双擎的出现可能非常大,因为这款车型已经在海外上市,而小排量涡轮动力也将更多的搭载在小型车上,进一步强化一汽丰田的小型车战略。

更多车将搭双擎 一丰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图4

未来一汽丰田将会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插电混动车及一款自主研发的纯电动车型,而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朗世的全新概念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与大家见面,这款车很有可能是朗世量产前的最后一款概念车,量产后这款车将会是之前说到的EV车型。

更多车将搭双擎 一丰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图5

在销售网络方面一汽丰田未来将会达到700家以上4S店亮点,年销100万台车,为了达成该目标,一汽丰田将会采用更多新颖的销售方式。

更多车将搭双擎 一丰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图6

更多车将搭双擎 一丰未来将推插电混动车-图7

我们注意到一汽丰田500万辆盛典上的口号是“一路向前”,英文是just the beinning,我认为英文表达的更加贴切,不应该是“一路向前”而是刚刚开始,因为达到500万销量的车企并不算少。对于新的启程来说一汽丰田有了更多的准备,第二个500万销量能否比第一个500万用更短的时间达成呢?那么就要看一汽丰田如何诠释了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的道理了。

分享到: